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東奔西跑

一大早就帶著濛濛的睡意前往『尚X』,想說還了靜電衣、領回印章、搞定;結果跟我說等10點會計小姐處理好才能取回印章,所以只好先回家。

下午,重回『尚X』,想說終於可以領回印章,沒想到這次遇見廠長,問我靜電衣 & 靜電鞋還了嗎,突然想到鞋子還留在『泰X』,結果廠長叫我回去拿…(媽媽樂勒,太陽超大的,有種不想拿回印章的感覺,反正摳摳都匯進去了)

到了『泰X』,由於沒穿靜電衣,警衛一副不太想讓我進去的感覺,講了一陣子總算搞定;拿到拖鞋便回『尚X』,總算拿到印章。

以上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重回『泰X』又讓我想到機車事鋥麔夶嘂屌媽。其實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本應沒啥好提;但前幾天的迎新,意外地發現到巧合,讓我不得不回憶機車事,實在是巧的機車:班上有兩位同學,一位名字音同於其名,一位名字音同於其所唸學校,真的是太調詭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