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謝師宴

2007/5/31(四)



晚上,我們資管四的謝師宴,雖然是第一次參加謝師宴,但大致流程也差不多知道,反正用餐前或過程中會請各老師說說感言,外加學生代表致詞。雖然事前有邀請許多曾教過我們的老師,但最後出席的還是只有系上的,我想大概是怕尷尬吧...。

來的師長包括了大刀、小董、李AI(在女生桌),主任、徐導師、雃蕾姐(國堯桌),葉老大、氣質漂亮老師林彣珊(小黑桌),翁頂升、另一個系辦學姐(我這桌);另外台客桌沒有老師群參與。一開始還滿擔心會跟小董同一桌的說,深怕用餐途中會給他賤一下|||。

這家真北平餐廳是屬於合菜式,餐廳裡的菜色還算不錯,其中一道石頭活跳蝦還滿喜歡的說,它是在鍋裡放進滾熱的石頭,然後將生的蝦子和調味汁倒進鍋裡,之後悶一下即可食用;蝦肉非常新鮮,吃得到蝦子本身的甜味。由於是給石頭燙熟,蝦子的美味不會大量流失於外,應該就是醬子才特別好吃吧!另外它的菊花茶的沖水方式還滿特別的說,服務生會拿一個特別的水壺,然後將熱水射進去茶杯中,一開始還滿怕他失手射到人身上。

雖然我不是啥多愁善感的人,但真的感謝能在嘉大資管遇到大刀阿堂老師(可惜那天沒機會講幾句話)。阿堂老師對學生的熱誠真是太窩心了,讓我想起種種如:大二資結義務性的補課(我們那些成績差的);重修大一程設;BBS的PO文勉勵文;多次的聚餐...。 如果當初沒遇到阿堂,我大概還是過著超級混的生活,更別說考上研究所了。

謝師宴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