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畢業的不捨

聽說你明天就要回新竹了~
我今天就要回彰化了
沒辦法替你送行~
有時間就來彰化 我會招待你的~
我大一的好室友 再見:)

一覺醒來看到LGY丟我的MSN,2007/6/15下午2:41收到的訊息。

LGY,你真的讓我破功了...。之前我都覺得反正有緣的以後一定會見面,沒緣的就那樣了,就好比說高中同學那票,一些在高中感情還算要好,現在連個MSN都沒有;但另一些,有時回到新竹就會約出來看書、逛街、看電影。所以感覺畢業後沒必要哭得西哩嘩啦;但看到這訊息,且發現是LGY傳來的,真的好想哭喔O_Q(可惜我淚腺不發達)。

要是其他人傳來這份訊息或許還沒那麼想哭的說,在我印象中,LGY就像好哥們,突然給我霹靂貓的感性,實在是太不習慣也太感動了啦!有機會來新竹,一定要招待一下的啦~

讓我突然想起大一的生活,除了許多同學一起打DOTA,重點是林森男宿6224:我睡在LGY上鋪,另外一床是大四學長陳國裕和NOVA。NOVA學長常常在跟他馬子聊電話,小兄弟的綽號是他取得;陳國裕學長是個生意高手,組裝、買賣電腦賺生活費,考試時也沒在怕得打電動,長得也滿好看的說,口頭禪是『謀‧低‧ㄍ一ㄤ‧阿』;LGY超壯的,愛打籃球,超愛搞笑,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;而我常常在深夜跟還在重考的49聊電話,我想一定是吵到整個寢室了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白目,只能說聲SORRY呀!

除了LGY以外,也有超多人值得想念啦,族繁不及備載。突然間想起好多好多事情來,好複雜的心情,總之會想念嘉大種種生活的。

2 則留言:

guitarbien 提到...

媽的咧有GZ沒有我
淚腺不發達~我看是乳腺不發達吧XDD

以後有空來狗空一起喝茶阿 bitch~~

小刀 提到...

也有你啦,就在族繁不及備載裡XD
等纜車安全一點我在去狗空好了^^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