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喜愛大集合

流星之絆

流星の絆,除了有女神戸田恵梨香精湛的演出,其劇情(搞笑+復仇奇妙的組合)也相當吸引人,主題曲和插入曲也好聽到不行,我要頒發最佳日劇獎給他們!papapa~

Beautiful Days


ORION


Prison_Break

Prison Break,想當初第一季集集精彩刺激,第二季做Ending就超完美的;結果第三季頗枯燥,第四季稍微起色,但看完12集後,我不禁想對編劇怒吼:『你就放過Michael他們了吧,不要再折磨人家了』。如果最後不是完美結局,我真的會覽啪火!ps.第四季的Wentworth Miller感覺變胖了,不過帥度仍不減 >///< 。

地獄少女

地獄少女,三籠(第三季)的劇情寫實度 & 黑暗度仍不減,我的菜~而我的感想呢,站在怨恨者一方:許多時候,對人的怨恨是一時、短暫的,套句中山企管楊大師的話,這就是所謂的『到達沸點』,因此就會想怒罵對方、傷害對方 or 其他種種不理智的行為;但即使以醬子的方式發洩了情緒,最後的結果也一定不完美,自己也有所傷害,「害人者終害己」。站在被怨恨者一方:也有那種明明沒幹嘛就被別人怨恨的情況,但大多數會被罵白目一定有所原因,無論是有心 or 無心;前陣子看到某篇文章寫的很好,大意就是「即便是心直口快也不能夠被原諒」,每個人地雷的種類 & 觸發力道不同,結論就是謹言慎行!

pudding

香魚濃純布丁,天呀,這麼好吃的布丁,我怕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!?吃一口濃純的奶味在口中散發開來,甜甜蜜蜜讓人浸淫在戀愛之中,婀娜多姿的舞者彷彿在我身後跳舞,大幸福。特級甜點的稱號就歸你了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好喔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想吃布丁...............

小刀 提到...

吃完了…
可以幫買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