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流水帳 雙誕特別篇

Dragon_Ball

有沒有一個生誕被阿魯巴兩次的八卦,真是倒楣!跨邊真的超痛,我只能這麼說。

品真是太有心了,看到手工縫製的射手,淚珠都快掉了下來(可惜淚腺不發達就是了),再加上悟空 & 神龍,害我太過高興差點變身超級賽亞人。也要感謝特地從嘉趕來的江良,讓這頓晚餐堆了更多的祝福。

既然一不小心寫了感謝文,其他真心人也不能忘:+7的超cute手繪信封卡片,型男197的溫馨call,金童玉女的柳澄伏特加,漢&如的出奇不意銅鑼冰淇淋,還有其他我遺忘的人XD,3Q

Christmas_Present

除了生誕外,聖誕交換禮物也是上週的大事。今年出乎意料之外,爛禮物一大堆XD,去年的虎克船長面具簡直是小咖。集最白爛+最不實用的莫過於「大家來種豆」,不知道這是啥嗎?趕快回想起國小自然科學的實驗(培養皿放塊海綿再放數顆豆子)

另外,感謝阿珠的參賽卷,小朋友下樓梯總算沒白練,超開心的!果然當初堅持叫老漢買漢神禮卷是對低,巨蛋美食團準備出發囉~

話說回來,送Avalon洗髮精還會被砸糖果,這個班真是病了,我自己都超想抽到我自己的好嗎!

沒有留言: